天意不可违

【谭赵】万万没想到之万恶的资本主义

短一发完,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鬼系列。
——
我叫赵启平,是一部电视剧里的角色。

毫不夸张的说,我的人设符合绝大多数女人甚至是男人的择偶标准。先不提我这让人看一眼就想怀孕的外表,就我这学历、工作、兴趣爱好,任何一项单拎出来都是无可挑剔的,大概我这辈子最遗憾的事就是亲不到自己这张帅气的脸。

可惜啊,在这个大佬云集的剧里凸显不出我的魅力。比如女主角安迪身边的男人,虽然颜值与我相当,但他们的经济实力我可比不了。那个叫谭宗明的,有句话怎么形容他的来着?动一动眉毛上海就有多少企业要倒闭了。
——
今天是激动人心的一天,因为我的感情线就要由此展开。我的官配是个白富美,有情有义还有人民币,就是没什么文化,以至于我们后面的一系列分手复合的戏份得以上演。分分合合几次之后,她又要经历家里面破产这一情节,最后我不离不弃,坚持和她在一起,任务达成。
——
于是心情颇好地坐在办公室等待我的官配上线,按剧本来说是她崴了脚,在看病过程中对我一见钟情,然后展开对我的追求。我预感自己的人生巅峰就要来了。

可是...面前这个男人是怎么回事?这不是谭大鳄么。剧本上没交代我和他有对手戏啊。

我看向旁边的安迪,她摆出了一副“我什么也不知道,别看我,冷漠.jpg”的表情。再看一眼面前的谭宗明...还是别看他了,这暧昧的眼神让我不免有一丝尴尬。
是不是他拿错剧本了?对一定是这样。导演怎么还不喊停?算了算了,接受现实,自己拿的剧本哭着也要演完。
——
再然后的剧情,就是我和谭宗明非常自然地在一起了。官配换得猝不及防,剧情反转太快就像龙卷风。具体细节我就先不描述了,谭宗明刚才突然打电话叫我去他家。
——
我叫赵启平,万万没想到,这一切都是套路!套路!事情真相是谭宗明为了追求我,给导演和编剧卡里打钱,于是一切剧情都变了,我的人生就这样开启了新篇章。

真是万恶的资本主义。

不过我喜欢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8)